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甘肃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18-08-29 08:25:00

  关于201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甘人社通[2018]330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人事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87号)文件要求,现将2018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66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96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66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72分。

  二、资格证书办理

  对达到上述合格标准者,请通知本人所在单位做好资格证书办理准备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统一到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资格证书。

  凡不符合规定报考条件或通过弄虚作假等手段参加考试并通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合格资格,对涉及的有关人员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8月22日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