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13:41:00

  从天津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中可知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限为:全科考生的成绩有效期限为2个考试年度;免考两个考试科目的考生成绩有效期限为1个考试年度。具体要求如下:

  天津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为合格;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考试合格者,合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并发往各地,由于收到证书时间不确定,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新闻资讯-公告公示”栏目查询领取日期及方式。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