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需要用准考证号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23 08:40:00

2019年度的监理工程师考试落下帷幕,下一个重要时点就是成绩查询,不少考生开始关注这样的问题: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需要用准考证号吗?提醒大家:凭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成绩

一、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部分省份2019年监理考务通知,得知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预计将在7月中旬开通,考生可提前关注,及时掌握最新查分动态。

二、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站(www.cpta.com.cn)”

2、导航上选择“成绩查询”-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监理工程师考试”-点击进入

3、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或者准考证号和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

三、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监理工程师历年考试合格标准,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合格分数线:66分,满分:110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合格分数线:96分,满分:160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合格分数线:66分,满分:110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合格分数线:72分,满分:120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每年会变化吗?

四、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需要用准考证号吗?

仅凭身份证号是可以查询成绩的。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