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吉林2019年监理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6-21 05:00:00

根据近两年吉林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预计2019年吉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中下旬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下载233网校APP】监理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历年吉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参考:

2018年吉林监理工程师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0日

2017年吉林监理工程师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1日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般是8月份公布。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96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66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72分。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分分2种情况。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报考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

一般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每年10月中下旬各省会陆续开始发放,领证地点各地不同。届时可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证书领取栏目(http://www.233.com/jianli/Dynamic/zhengshu/)信息。

注意:2018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部分地区开通了网络邮寄功能,考生可以在网上填报信息,不用亲自到现场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