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罗湾大桥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1-25 09:07:00

 招标人:常德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招标编号:CDJZW(2018)005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所属地区:湖南省

招标内容:

1、招标条件:

罗湾大桥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常发改投【2017】548号文核准,项目业主为常德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罗湾大桥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

2.2工程概况:罗湾大桥位于市朗州北路,原桥梁宽度18米,向西侧拓宽18米,改造后桥梁总宽度为36米,道路及桥梁为南北走向,全长共1033.847米。拓宽桥梁由北引桥、湖心坪、主桥和南引桥组成,北引桥长80米,湖心坪长118米,主桥长214米,南引桥长约100.8米。跨径布置分别为:北引桥(12+14+16+14+12米)+主桥(12+14+15+16+18+19+20+19+18+16+15+14+12米)+南引桥(4×20米)。

2.3工程概算:工程费用约13393万元。

2.4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共计25个月。(其中施工准备阶段和施工阶段13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5招标范围:罗湾大桥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包括①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三个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②施工过程中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的监理;

2.6质量等级:应达到现行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或综合资质;

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

3.5拟任专业监理员应持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证书;

3.6省外企业拟任本项目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其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无在监工程证明;

3.7投标人应按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湘建建函【2010】373号文规定和本招标要求配备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

3.8注册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一致;

3.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

3.10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资料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任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审查资料准时参加开标仪式。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本项目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18年 1 月 24 日至2018年 1 月 30 日,截止时间2018年 1 月 30 日17:00时(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4.2获取方式:本工程将取消各种报名环节,投标人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400元整,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2 月 13 日 10 时 30 分 (北京时间)。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2018年 2 月 13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特别提醒:请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务必先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联系人取得联系。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

联系人:贺工

电 话:15701210557

邮 箱:zbcg829@126.com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