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3-08 08:45:00

投标: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吉林

招标编码:CBL_20180306_10049262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TC179588B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 PPP项目已由德惠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实施机构为德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德惠市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监理

2.2 招标规模及范围:

标段 工程名称 规模 建安工程费及设备费预算

(万元)

1标段 德惠市湿地保护建设项目 总用地面积272431.2㎡,其中水面73613.9㎡,陆地面积198817.3㎡。包含场地内的绿化、景观铺装及景观小品、景观照明及暖通、给排水等工程。 7560.61

2标段 德惠市惠新路公铁立交桥新建工程 路线全长702m。含桥梁工程、引道工程、照明工程、交通部分及铁路设施排迁工程。 8711.78

3标段 德惠市西环城路(德农路-德惠路)道路及排水工程 道路总长2820米,桥梁长度43.6m。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 6409.79

2.3 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4 计划监理服务期: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如果施工工期延长,则监理期相应顺延,但监理费用不再增加)。

2.5 建设地点:德惠市。

2.6 质量标准:符合国 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 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3.2项目管理机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 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 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或省部级监理证 书。项目组成人员必须全员履约进场,否则予以清退;具体数量及专业详见下表:

标段 总监理工程师 项目管理机构

1标段 1人 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3人

2标段 1人 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3人

3标段 1人 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监理员3人

3.3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或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投标人需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 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3.5外埠企业须按照吉建办[2017]57号文件及吉建管[2015]5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备案后方可参与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00 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 书(副本)复印件、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 书复印件、外埠企业入吉备案证 明材料、无行贿犯 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法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2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4.3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13时30分整。

4.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投标企业请先进行注册登记,以便下载详细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于江

手机:13161229822

E-mai :mabosyg988@163.com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