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襄州区二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03-26 08:43: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襄阳市襄州区二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监理(工程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襄阳市襄州区第二高级中学,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襄阳市襄州区第二高级中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襄州区二中学生宿舍工程施工阶段及竣工后缺陷修复工程监理;

(2)建设地点:襄阳市襄州区;

(3)计划工期:上述工程的施工期至保修期结束;

(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备依法取得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丙级监理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项目总监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及相关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内(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有独立完成一项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

(4)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以企业近两年(2015年度、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5)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至少承接过一项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

(6)投标人须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注册登记企业信息;

(7)投标人不得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ink.233.com/12116/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http://link.233.com/10559/xyzbw/,下同)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3月24日上午9时至2018年3月30日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并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或襄阳市公共资源网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航空路192号(六两河桥头,园林大道与航空路交汇处)新的政务服务大厅旁写字楼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襄阳市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襄州区第二高级中学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

联系人:康则江

电话:0710-239945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国际商都B1区4楼

联系人:周凡

电话:0710-3566669

相关阅读 监理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