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年度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仙游县水务局 2018-04-11 08:18: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年度工程施工监理(年度标)(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公司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方式)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仙游县;

2)建设规模:年度工程总规模约1000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仙游县自来水公司单项工程造价100万元以下所有工程的施工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工程质量保修期阶段);

4)承包方式:固定费率包干(含不可预见费);

5)监理服务期要求:施工前15天+施工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竣工资料存档备案完成,监理人在监理总工期以外的善后服务须随时到位;

6)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和国家及地方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合格标准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方式

1、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监理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2、投标人须是莆田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理企业名录库的企业;

3、非莆田市注册的企业己承接莆田市辖区内通过公开招标中标且任务尚未完成的监理项目少于3个(含3个)。(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近三个月被县(区)级及以上行政监督部门通报批评记不良行为记录并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公告的企业及其专业人员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通报中明确限制期限超过三个月的按通报执行;

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2018年4月10日起在仙游县水务局网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仙游县水务局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仙游县水务局网下载的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接受书面投标文件,在核对投标人及其代表的身份时须提交书面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书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按招标文件弟六章要求的格式编制并签字、盖章)及身份证原件。/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5.2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24日9时30分,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为:仙游县水务局九楼会议室。

5.3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6.1投标保证金为:叁仟元整(¥3000元),投标人必须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在开标会上以现金形式提交),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交纳全部的履约保证金(合同金额的10%)后两个工作日内退还。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踏勘现场。

8.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随机抽取法。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仙游县水务局发布招标公告。

10.公告其他说明: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仙游县自来水公司

地址:仙游县邮编:351200 ;

电话:189658*0607

联系人:陈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仙游县邮编:351200 ;

电话:0594-8593168

联系人:刘先生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