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S411乐镇线示范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景德镇人民政府网 2018-04-12 08:48:00

一、招标条件

S411乐镇线示范路工程,已由景德镇市公路管理局以景路养字[2018] 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景德镇市公路管理局乐平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招标人为景德镇市公路管理局乐平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S411乐镇线示范路工程,项目位于S411乐镇线从乐港镇经镇桥镇至G206,道路总体走向由北向南,起点与省道S307相交,路线设计时基本沿老路(X092)中线拟合线位,部分路段裁弯取直,途径乐港镇、里首村、渡头村、蔡家村、浒崦村、镇桥镇、古塘村等重要村落,路线全长14.56公里。包括S411乐镇线示范路工程设计施工范围内的 “畅、安、舒、美”工程、S411省道K0+000~K14.555.344段安保工程、亮化工程、景观节点、道班工程等。本次招标范围为在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为施工图纸范围内的示范路工程、道班工程、景观节点建设及环境绿化保护等工程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其他项目,在质量、安全、环保、费用、进度、合同等事项的监督和管理方面提供服务。

本项目计划工期11个月,监理服务期35个月(施工期11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本项目为1个监理合同段。

监理服务费:本项目总投资5400万元,监理服务费本项目建安费的1.5%。

三、招标条件(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专业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业绩要求:近5年(2013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独立监理过1条单个监理标段里程不小于12公里的公路工程或建设合同不低于人民币4500万元的公路工程监理业绩(提供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项目评定书、交(竣)工验收证书、施工图纸),同一工程必须提供监理合同和其他一种证明材料原件。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监理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均可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授权代理人须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书),请于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17日 ,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持营业执照(副本)、监理资质证书(副本)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套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开标时间:2018年5月3日14时整,开标地点: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注: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补充与修改的信息。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招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景德镇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纸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报名时收取,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景德镇市公路管理局乐平分局招标代理:江西省谷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地址:

联系人:盛先生联 系 人:邹先生

电话:13879846289电话:13970869357

招标监督机构:景德镇市专养公路工程建设招标办公室(公章)

经办人:王先生

电话:0798-2191009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