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利津县第二中学信息化工程监理(第二次)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06-06 09:42:00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利津县第二中学委托,就利津县第二中学信息化工程监理(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承包能力的企业前来报名投标,现将主要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利津县第二中学

项目名称:利津县第二中学信息化工程监理(第二次)

项目编号:LJZCZ2018-114-1号

工程地点:利津县城区内

标段划分:监理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全部工程施工阶段和具体施工过程的监理工作及咨询服务。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计划投资:约50万元。

二、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参与投标的企业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参与投标的企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

3、参与投标的企业营业范围须包括信息咨询及工程监理服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在项目服务内针对本项目拟派监理人员不得少于五人,且项目总监须具有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证书。

4、参与投标的企业需提供本企业为项目总监、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无法提供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为自2017年1月(含)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资料。

5、监理企业投标人近三年(截止时间为开标日前2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1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在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营市曹州路赛拉维广场7#楼西五层招标部)报名。

投标企业报名时须提供如下证明原件:①营业执照副本②拟报项目总监的信息系统监理师资格证书原件③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④能体现项目总监和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自2017年1月(含)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的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注:投标企业报名时,除提供以上要求的证件原件外,还需提供两份装订成册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企业报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政府采购网等媒介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利津县第二中学

地 址:利津县城区内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780769157

2.招标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城曹州路赛拉维广场7#楼西五层招标部

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方式:0546-8329908 8327858

3、<a title="监管" http:="" guoji.caigou2003.com="" "="">监管单位:利津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方式:0546-5686327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