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镇江市参考率为70%以上

来源: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5-23 13:52:00

5月18-19日,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在镇江考区开考,考点设在镇江创业大学。

监理工程师考试共设有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应考367人,实考292人,参考率为80%;“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应考395人,实考296人,参考率为75%;“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应考372人,实考285人,参考率为76%;“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应考334人,实考235人,参考率为70%。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共设有4个科目,其中“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应考60人,实考35人,参考率为58%;“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应考55人,实考27人,参考率为49%;“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方法”应考51人,实考23人,参考率为45%;“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应考48人,实考17人,参考率为35%。

为确保两项考试顺利进行,打造公平公正有序的人事考试环境,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考前在考点门口张贴公告提醒考生考试相关规定;专门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和考点考务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省人社厅考务文件精神要求,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中心及考点各自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同时与纪检部门、专技处、市公安局及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合力保障考试期间的交通及信息安全。

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成绩将在8月上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直接登录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