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模拟试题

2018年监理工程师《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章节习题(16)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9日

2018年监理工程师《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章节练习:第十六章

下载233网校APP,更多监理工程师试题免费做

章节习题>>在线做题

1、竣工决算是建设工程经济效益的全面反映,是(  )核定各类新增资产价值、办理其交付使用的依据。

A.建设项目主管单位

B.施工企业

C.项目法人

D.国有资产管理局

参考答案:C

2、(  )是承包方将所承包的工程按照合同规定全部完工交付之后,向发包单位进行的最终工程价款结算。 

A.竣工结算(乙方编制)

B.竣工决算(甲方编制)

C.竣工结算(甲方编制)

D.竣工决算(乙方编制)

参考答案:A

3、竣工决算是建设工程从筹建到竣工投产全过程中发生的所有(  )。 

A.收入和支出

B.投资

C.实际支出

D.支出

参考答案:C

4、新增固定资产价值的计算是以独立发挥生产能力的(  )为对象的。 

A.建安工程

B.单位工程

C.建设项目

D.单项工程

参考答案:D

5、新增无形资产计价入账后,其价值从受益之日起,在有效使用期内(  )。 

A.一次摊销

B.分期摊销

C.一次计算

D.加权摊销

参考答案:B

6、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的格式根据大、中型项目和小型工程项目不同情况分别制定。其共有(  )种表。 

A.三

B.五

C.六

D.八

参考答案:C

7、工程项目交付使用资产明细表反映交付使用资产及其价值的更详细的情况。适用于(  )。 

A.小型工程项目

B.大、中型工程项目

C.大、中、小型工程项目

D.大型工程项目

参考答案:C

8、大中型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表:该表是反映竣工的大中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表,它反映竣工的大中型项目全部资金来源和资金占用情况。对于跨年度的项目,在编制该表前。一般应先编制出(  )。根据编出的竣工年度财务决算和历年财务决算编制出该项目的竣工财务决算。 

A.项目竣工年度财务预算

B.项目竣工年度计划决算

C.项目竣工年度财务决算

D.项目竣工年度财务概算

参考答案:C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顺利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