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技巧心得

【致监理单身汪】你会恋爱吗?不会?那我教你好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13日

    还没到情人节,全世界都在撒狗粮!

233网校情人节脱单攻略

    对于一只单身汪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好不容易从春节七大姑八大姨的追问中活过来,却还是逃不过这一年一度的花式虐狗节来提醒你还单着的这个事实!满大街花式酷炫高段位的秀恩爱,无疑都是对单身汪的一次次暴击伤害!乃们是不是觉得单身汪们特别好欺负?

233网校情人节脱单攻略

    其实,幸福不是大风吹来的,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监理的单身汪宝宝们,还有几天时间,真的不努力努力?什么,你说言(kuai)过(dian)其(jiao)实(wo)?好吧,小编在此送出脱单终极指南!桃花大阵摆起来~

    一、搭讪大法

    第一步,不要害羞;

    看到女生就脸红,微信聊天却能侃侃而谈?Excuse me!网络上聊一万句也比不上当面搭讪的一句话好吗?所以,面对女生,一定要克服自己内心害羞的障碍,迈出第一步,其实你发现跟女生面对面聊天也就那么回事。

    第二步,接近目标 ;

    切记不要太刻意,一定要从正面切入,但要稍微歪一点点,大概是十一点或一点的角度,不要迎面走去,因为这样走过去会让人产生让路的条件反射,这就不好了。说话的时候应该侧着头,看起来你随时都会离开的样子。

    第三步,找准说话的时机;

    接着就是说话了,据说有一个三秒钟法则,说话之前要面带微笑的看着她,而且一定要在三秒钟内开口说出第一句话,这三秒钟起到一个缓冲区的作用,太短了,会让女生措手不及,而且没有了解你的来意,太长了又会让女生感觉尴尬,影响自己的形象。

    第四步,聊什么很重要。

    这就需要你前期把准备工作做足了,搭讪之前,你应该基本摸清这个女生的喜好、工作和生活习惯等,或者找准切入点,切入对方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比如购物、电影,相信90%的女生对购物这个话题都是滔滔不绝的,但是切忌在第一次搭讪的时候询问对方的感情情况。搭讪的过程中,如果聊得投机,那么可以带着一起去散散步,玩玩桌球,喝喝咖啡,而一旦发觉这个女生有不良回馈的趋势时,要马上走人,切忌死缠烂打。

    二、惊喜助攻

    搭讪成功了,那么接下来就是细水长流的活了,记得要经常沟通,更重要的是要不定期地制造一些惊喜,不用惊天动地,但要让对方感到温暖。

    1、浪漫表白必不可少

    女生不仅仅是视觉性的,更是听觉性的。甜言蜜语固然是必不可少的增强感情的润滑剂。当感情升温到只需要捅破一层窗户纸的时候,这时候,一场盛大的表白可以助你抱得美人归啦!

    2、体贴关心是标配

    当女生需要关心时,你恰巧出现会让你的好感度Up!up!比如:当她生病的时候,请一天假来照顾她,这比那些打电话告诉她“多喝水”好上10000倍。要让女生一生病就想到你,那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3、礼物选的好可以事半功倍哦!

    其实好的礼物并不一定要贵,关键是看你用不用心。比如,她最近正好在关注某品牌推出的新的口红、她在商场看到且舍不得买的衣服......只要你足够用心,这件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

    另外,在选礼物之前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让她在具有意义的当天收到最好。

    嗯,小编已将毕生所学都传授给你们了,要还是没有脱单也没有关系啊!你还有我2017监理工程师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啊!

233网校情人节脱单攻略

    我经济适用;限时优惠新人注册送600优惠券,老学员8折,老带新先减券再8折,性价比超高,人气旺盛。

    我是一枚暖心boy;我讲到的,将是你考到的,将知识完全转化为分数,真正做到懂你需要的。

    我还踏实可靠,教学坚持“干货法则”,360°覆盖全科必考点,2016年,我再创佳绩,达85.35%,这些不是简单的数据,是十年炼成的影响力见证,给你可靠保证!

    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拥有?点击2017监理工程师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立即拥有!一起加入虐狗大军!等我们拿到监理工程师证书,虐死他们!

233网校情人节脱单攻略

    小编推荐:摆脱节后综合征,收心准备2017监理工程师考试啦!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相关阅读监理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