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技巧心得

过关考生分享监理工程师考试过关经验,速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3日

监理工程师考试近年来报考的人越来越多,考生一般都是在职的考生,这种考生有其自身的特点一是大家都要工作,平时白天都是上班没有多少业余时间来学习,二是基本上都是有家庭的人事情比较多,所以学习的时间很少能静下心来学习基本很难,针对这一群体的备考我们总结一下备考经验希望能为考生带来帮助。

第一点, 建议有条件的考生报班学习或者参加面授课程学习,大家本来工作时间挺忙下班还会有各种家庭事务或者人际交际来往,一来二去的时间就过去了,偶尔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还想好好休息一下,这样考生应该报个班来学习,这样既省时间又能高效率的学习,根据老师的讲解能迅速的了解考试情况熟悉历年考试的重点,把握考试所要重点记忆重点理解的部分。

第二点, 利用时间学习,时间比较紧张就显得珍贵,考试没有太多捷径虽然我们可以报班学习一定程度上方便了一步,但是知识不掌握我们怎么去通过这个考试,在我们晚饭后睡觉前可以学习,平时上下班公交车上我们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的课件学习,总之我们要想办法利用时间和使用自己可以用的载体,手机、笔记本、讲义等学习,知识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可能一时的效果不明显,但是效果你会看到的。

最后希望大家在备考的过程总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不管怎么样既然选择了考试就要尽自己的努力做好,忍忍辛苦一两年考出证书来很值得的,把证书挂靠了可以挣钱也是一项成就,在此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

2018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