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监理工程师高效备考绝招 看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18-01-12 15:31:00

根据人社厅发〔2017〕157号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中,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发布了,具体时间为2018年5月19日、20日。那么如何在考前短时间内有效备考一举通关呢?233网校小编解锁监理最新四大绝招--176小时短时冲关!等你来拿!

有效备考绝招一:系统复习

重视课本,扎扎实实打开基础,任何试题皆出自书本,即使“高于教材”也是“万变不离其中”;还是源于教材案例的引申、变形或组合。掌握基础知识之间的联系,要做到理清知识结构,形成整体知识,并能综合运用,做到触类旁通。

有效备考绝招二:逻辑归类

根据知识类型梳理知识点,建立清晰明了的考点结构。完成各部分知识的条理、归纳、糅合,使各部分知识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力求实现基础知识重点化,重点知识网络化,网络知识题型化,题型设计生活化。寻求不同的解题途径与变通思维方式。注重自己思维的广阔性,对于同一题目,寻找不同的方法,做到一题多解,这样才有利于打破思维定势,开拓思路,优化解题方法。

有效备考绝招三:打破章节界限

依据前期的基础知识泛读及逻辑归类,那么之后必不可少的就是做题。深化巩固模拟题为主,回扣教材,查缺补漏,进行强化训练。从中悟到新颖的解题技巧和方法。减少重复,突出重点。在基础灵活化的基础上,以解题技巧或方法为主线整合题型避免题海战术。

有效备考绝招四:强化记忆

强化记忆的目标是彻底掌握基本知识,使各个知识点整体化、有序化、自控化、实用化,便于指导技能操作,进行思维训练。经过解题复习,使记忆率达到95%以上。本阶段考生还应注意提高自己的解题能力。解题时,先从显在知识点切入,挖掘出隐含知识点,构成已知条件,并由此为"向导"从大脑中搜索出未知条件知识点,从而得出正确答案。遇到记不起来的地方或理解得不是很透彻的地方,再翻开课本看看,这样就会加深印象和巩固记忆。

有了这四大备考绝招你还在犹豫徘徊吗?不着急,的大招都是留在后面,看这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高端班开课啦!专业课程与个人努力完美融合,360度覆盖全科必考点,176小时突破90%考分!考生们加入队伍一起冲关吧!

 

 

 

2018监理讲师助力全科通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176小时短时冲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测试>>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