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干货”核心考点剖析

来源:233网校 2018-05-10 08:23:00

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备考已步入黄金冲刺期,你还在迷茫不知从何下手吗?还是已经梳理完知识点只差模拟配套练习了呢?还是已经开始进行了二轮复习呢?233网校特整理了监理工程师备考的“干货”供广大考生复习冲刺!

应用技巧点拨,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讲师自编口诀速记法、十大解题技巧分分钟为你讲得细致深入,再结合实例分析,考点记得又快又牢。立即试听>>

精准预测考点,结合实例讲解

每科2套考前试题,大胆预测考试方向,让你在冲刺期轻松通过考试。浓缩教材考点,进一步明确重点方向。总结高频考点,突破历年重复性考题。

监理各科分值及重点划分

《监理三控》质量控制分值:第一章(14-15%),第二章(10-11%),第三章(15-16%),第四章(25%),第六章(14-15%),以上章节分值较高,需重点把握。360°覆盖全科核心考点>>

投资控制科目注重基本理论的考察,投资构成、工程量清单、合同价款调整、索赔仍然是重中之重。

进度控制的工程进度目标的论证,实际进度与计划进度的比较方法(横道图、S曲线、前锋线)等核心考点,应重点复习。

案例的复习需注意深度,重点关注判断题、纠错题、计算题和程序题,补充和列举题不必要求太高。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