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超短期提分秘笈助力考生一举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5-11 08:31:00

距离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9-20日已不足30天,该怎么复习?是焦躁不安,囫囵吞枣?还是答题靠运气,放任自流?作为马上要考试的学员来说,这些做法都不对。考前30天你的复习还有救,且看超短期锁分秘笈来帮忙!

一、求新不如温故

在离监理考试不到30天的复习期间,详阅教材已是不太可能,不如将教材变薄利用知识框架结合考试大纲来复习,以知识树的方式进行记忆储存。提炼知识点、抓住重难点结合书本例子来解题,将大框架的知识点记住再灵活运用。切忌走马观花式的复习,这样不但复习不到位还浪费时间。

俗话说“万变不离其中”,再难的试题都是依据书本知识点出题的。争取不丢基础分,中档难题拿满,超纲基础难题难解多少是多少。稳中求胜才是考场王道!

超短期锁分体系.png

二、高频考点记忆

高频考点是复习期间的重要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考生可以通过高频考点练习题来摸透出题的规律及题型,并不断的加以练习和记忆。当然在监理中有法规这一科目算是纯记及理解的,都是有关法律换一个字句子的意思就相差千里。理清知识点的主次轻重,理解记忆才是法规的最佳复习方法。

QQ截图20180408165603.png

三、考前冲刺复习

在考前冲刺阶段,全套模拟和历年真题少不了。突出重点、难点、考点提升应试能力。模拟全真考场环境,提高临场发挥的能力。解题时进行思路分析,灵活的运用基础知识点,掌握解题技巧让自己的思维“活”起来。每科2套考前,大胆预测考试方向,让你在冲刺期轻松通过考试

四、态度决定一切

现在正处在监理工程师备考的黄金时期,考试竞争压力大有种“飙车”的刺激感。如何在复习的紧要关头稳定好心态?首先,可以通过边记边写的方式慢慢静下心来;再者,也可以通过边回忆边写的方式稳定心绪;重温做题技巧也能是你心平气和!233网校希望大家在冲刺阶段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心态赴考,一举通关!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