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收藏|监理工程师考场做题小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18-05-05 04:21:00

距离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仅半个月了,相信很多考生都在自我检测增强自信心!那么在考场上在有限的时间内又该如何有效的答题呢?

1、跳过耗时久的题

在考场上难免会遇到自己拿不定主意或是记忆盲区的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应当果断的跳到下一题,不要在上面耗时太久。做完其他会做的题目后再回头做这题说不定在哪个题干或是选项中已经给出“暗示”了呢?在有限的时间内多拿分才是上上策!

2、以平常心对待

在考试中说不紧张那都是假的,那么如何快速的调整心态呢?淡化结果才是缓解紧张感的妙招,在做题时不要想结果是多少分,以平常心对待更能打开你的思绪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3、看清题干减少失误

中国文字博大精深,一字之差意思相差千万里了。看清题干(特别是案例分析的背景材料)是答题的基本,避免答非所问而失分,不管你平时自测得多少分,在考场上就不要看轻自己,自我心理暗示以正面的情绪激励自己,不到最后一切皆有可能。

监理工程师的考评是非常严谨的,考生需要认真答题不可想当然,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