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对症下药,37天如何通关冲刺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4-12 15:42:00

  2019年5月18日-19日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会如期举行。为此233网校编辑特针对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状况,总结出了四个有效的应对法则,让考友能通过37天的冲刺复习,顺利通过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

  法则一:常做真题法,专治考试答题效率低症

  多做真题,可以让考友从做真题的练习中摸清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总结出答题经验,让考生对监理工程师考试方向有一个初步了解,并总结自身弱项及不足。为此,建议考生先将近三年的考试真题至少做一遍。

  法则二:重视大纲教材法,专治考试复习无头绪之症

  在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阶段,建议考生先看大纲,然后在结合考试大纲,对教材进行深入的梳理。让考生能够更好的掌握监理工程师考试各考试科目的重难点,并根据考生在做真题过程发现自身的弱点及不足之处,进行针对性学习。

  法则三:题点结合法,专治考生考点习题相脱节之症

  将教材知识点、重难点通过题的形式进行巩固联系,即题点结合,这个阶段我们的学习目标是明确考点、熟练考点、掌握考点。

  法则四:提前熟悉考场法,专治考场慌乱之症

  做整套试卷,提前适应考场情况,把握考试方向,提高做题速度。

  学习的道路上大家并不孤单,233网校会一直陪着小伙伴们备考前行,为了能顺利取得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