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3年,期满申请延续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18-06-01 09:44:00

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有效期为3年。

注册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符合继续教育要求并在注册有效期届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在注册有效期届满30日前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在有效期满后,其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自动失效,需继续执业的,应重新申请初始注册。

申请延续注册需在网上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填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申请表》,申请人可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www.mohurd.gov.cn),登录“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填写申请表,并上报扫描件和电子文档。

2.由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近一个月在聘用单位的社保证明扫描件(退休人员需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

申请人填写注册申请表并打印,签字后将申报材料和相应电子文档交聘用单位。由单位报送至省级注册管理机构,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在网上接收申请注册材料后,在5日内将全部申请材料通过网上报送住房城乡建设部,同时将纸质申请表和照片报送住房城乡建设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收到省级注册管理机构上报的注册申报材料后,对申请延续注册的,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0日内审批完毕并作出书面决定。对准予延续注册的人员,核发延续贴条,并核定执业印章编号(注册号)。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