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注册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程序操作步骤

来源:233网校 2019-06-11 09:18:00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操作步骤是怎样的?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如何处理,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怎样进行注册。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网站: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21915/jlgcs/Doglogin.aspx )

根据《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建设部第147号令)的有关规定,注册监理工程师发生下列情况时,应及时办理变更注册手续:1、变更执业单位;2、变更注册专业;3、所在聘用企业变更企业名称;4、所在聘用企业变更注册管理部门。

1、企业名称变更

进入企业版“变更注册”模块,点击“单位更名”打开企业名称变更申报页面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填写“新企业名称”,然后选中所有人员,点击“提交”,即完成企业名称变更申报。

注:企业名称变更必须是企业内所有已注册人员全部处于无业务状态才可以提交申请。所谓无业务状态:包含没有初始注册的申请,所有人员均不在业务流程中。

2、聘用企业变更

进入企业版“变更注册”模块,点击“人员转入”打开聘用企业变更申请页面

image.png

如上图所示,聘用企业变更必须准确无误的输入预转入人员的姓名、原企业名称、身份证号码和注册号这四项信息,然后点击“查询”,在下方列表中就会出现预转入的人员,然后选中记录,点击“人员转入”,提示转入成功后,调整申报状态至“待报”,点击人员名称打开变更申请表,第二栏变更原因中包含专业变更与其它变更,如果没有业务需要,可直接填写企业审核意见,直接上报。如下图:

image.png

3、专业变更与其它变更

进入企业版“选择业务”模块,选中要变更的人员,业务类别调整至“变更注册”,点击“选择”即完成分配,具体如下图:

image.png

然后进入变更注册页面,点击人名填写变更注册申请表,具体如下图:

image.png

变更原因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继续填写企业的审核意见,然后回到变更注册列表,选中人员,点击“上报”。

监理注册:

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如何查询监理工程师执业注册信息?

备战监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