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5年河南新乡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6.21)

来源:新乡市专技职称网 2016年6月27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全新考点解析,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2015年河南新乡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6.21)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 2016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6年6月21日前交过照片了(含6月21日)二级建造师、社会工作者(中初级),监理工程师、企业法律顾问、会计(中初级)、一级建造师、经济(中初级)、统计、审计、招标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合格人员可以领取资格证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代办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单位办证证明(**是我单位正式人员,由**前来办理**的*******证。加盖单位正式公章。)不在原单位工作的人员需开具原单位的离职证明(会计初级不需要提供单位证明)。

  办证地点:新乡市市民中心(西如意楼)一楼59号窗口(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

  电 话:0373---3696611

 

  手机网用户访问(http://m.233.com/jianli/)

交流平台: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11930146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免费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