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6年福建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15日

2016年福建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邮寄系统11月11日起开放,已通过2016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系统内填写相应信息,申请资格证书邮寄,仅限邮寄给考生本人。其他省市地区具体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站,233网校将会及时更新证书领取相关信息!

2016年度福建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于2016年12月12日起开始发放,请领取人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单位领取的请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可在本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网址:http://link.233.com/13220:8082/xia.asp)到所属各地市领取点领取。

点击查看:2016福建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点击查看:2016福建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邮寄系统开放通知

福建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请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领取需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到所属各地市报名点领取。省直考生须登录本网站首页资格证书邮寄系统选择领取方式。【提示: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官网公布的最新公告为准!】

热点关注:2016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