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6年黑河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黑河市人事考试网 2016年10月15日

摘要:2016年黑河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从10月13日起准备办理,在黑河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1张2寸照片、身份证及复印件,到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江路31号518室)办理。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省、市直各单位人事(政工)科:

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准备办理,现将有关证书办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办法

在黑河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1张2寸照片、身份证及复印件,到黑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江路31号518室)办理。办证材料收集时间:2016年10月13日至11月4日,节假日休息。

二、其他事宜

1、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试合格人员人事档案。

2、领取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不发《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黑河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O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热点关注:2016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

小编推荐: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20问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