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领取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需要携带什么东西?

来源:233网校 2017-12-16 07:40:00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需要携带的材料,清查看当地人社局或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一般来说:领取监理证书需要携带以下东西: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满三年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证书;

2、无毕业证书的,需提供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技术资格证书;

3、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的,需提供本人学历证书原件及满三年的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技术资格证书;

4、免试人员需同时携带1.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以上毕业证书;2.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高级职务;3.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工作证明;4.监理工作满1年工作证明。

将准考证或成绩单、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原件提交工作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颁发资格证书。

依照“人社部第31号令”的规定,自2017年4月1日起,新颁发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正式实施。根据“人社部第31号令”第十条的要求,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将对合格考生的考试资格进行复审。复审合格的,颁发执业资格证书;复审不合格的,成绩作废,证书收回。复审期间,如发现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第七条处理。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距2024监理工程师考试还有

2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监理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监理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