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7年安徽阜阳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来源:阜阳市人社局 2017年12月21日

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可办理,具体程序如下:

1、考试合格人员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并粘贴小二寸证件照片一张,考生单位在表格左上方加盖公章,表格背面留下电话号码,于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报送至阜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请勿提前或逾期。地址:阜阳市颍州区清河东路579号行政学院院内人社局楼二楼。

2、按照省人社厅要求,考试合格人员在上交《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时,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备查。

3、资格证书经验印盖章后,于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在阜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领取。合格人员领取证书和《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时,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应提供代领人及被代领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阜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2017年12月19日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高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