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7年山东聊城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1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发放,请安排人员统一前来办理。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证书不再发放。请有关单位、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一、办理地点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昌路66号人才大厦二楼),咨询电话:0635-2189976。

二、办理时间

2017年12月20日-2018年1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试准考证。

2.毕业证书原件、职称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3.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携带相应的证明材料进行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

4.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的《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可在附件下载,用A4型纸张打印,需贴一寸照片)。

附件: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高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