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陕西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7日内

来源:233网校 2018-05-14 13:57:00

根据2018年度陕西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公告,陕西监理工程师报考人员于考试前7日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报考人员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报考人员应避免通过其他网站以跳转方式进入报名系统,防止造成个人信息泄露,影响正常报名。报考信息均以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信息为准,轻信其他网站的报考信息导致延误报名者,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