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贵州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1日至5月18日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网 2018-03-01 10:55:00

根据2018年度贵州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的考务通知,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于2018年5月11日至5月18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0〕45号)精神,应考人员身份证件信息发生变更,造成报考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应考人员申请修改姓名或身份证号信息的按如下处理:

(一)如应考人员已取得资格考试证书(包括证书已打印但尚未领取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不予修改。如应考人员在注册中因证书信息与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时,由相关考试注册管理机构负责处理。

(二)因应考人员本人原因造成报考信息错误,需修改姓名或身份证号信息的,从2010年10月起,不予修改。

(三)应考人员申请修改报考级别、报考专业信息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原则上不予受理;如确需变更报考级别的,需重新审核报名条件、重新报名。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