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1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时间(2次)

来源:233网校 2017-01-12 09:49:00

  2017年1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举办两场考试,在北京举行。两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时间分别为:2017年1月6日;2017年1月20日。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考试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报考人员可根据需要选择参考科目。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教材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科目三考试所用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要点与法律法规汇编》,已于2016年9月1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具体购买方法详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方式

  (一)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通关方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90%教材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点击查看:2017年度1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预约式周考考试公告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