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不含北京考区

来源:233网校 2017-09-18 08:34:00

根据2017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须知,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点不含北京,共设置16个的城市的考点。

由于10月21日左右北京将国家举办重大活动,为了保障安全,10月21日-22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推迟到11月4日-5日进行,原定10月21日香港证券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时间调整至11月4日。因此,基金从业直接取消了本次北京这个考点。

10月考试的城市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济南、郑州、杭州、武汉、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珠海16个。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上海、广州、深圳),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