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城市设置16个

来源:233网校 2017-09-23 10:52:00
导读:10月21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有区域划分的城市(上海、广州、深圳),其余考区区域由系统分配。基金从业考教材核心考点解读>>

  2017年10月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城市共16个,分别是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济南、郑州、杭州、武汉、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珠海。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有区域划分的城市(上海、广州、深圳),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上海考区可选3个

  上海(考站区域-静安区、黄浦区、虹口区、杨浦区、宝山区、长宁区)

  上海(考站区域-普陀区、徐汇区、闵行区、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嘉定区)

  上海(考站区域-浦东新区、崇明区、奉贤区)

  广州考区可选3个

  广州(考站区域-白云区、天河区、萝岗区、黄埔区、花都区、从化区)

  广州(考站区域-番禺区、南沙区)

  广州(考站区域-海珠区、越秀区、荔湾区)

  深圳考区可选2个

  深圳(考站区域-福田区、罗湖区、龙岗区、盐田区、大鹏新区、坪山区)

  深圳(考站区域-南山区、宝安区、光明新区、龙华区)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