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基金从业最后一次考试报名入口11月3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10-23 08:30:00

2017年度的最后一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25日-26日举行,报名入口将于11月3日24点关闭。需要报考的考友们把握时间,及时报考!错过这一次考试,就要等到2018年了。

第三次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9月25日10:00开始,至2017年11月3日24:00结束。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点击下图进入>>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统考报名入口

图片.png

另外,11月的基金从业考试为新教材大纲的第一次考试。

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证券投资基金》(第二版),分为上下两册,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科目三考试教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编的《股权投资基金》,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

三科考试范围为9月25日发布的2017年度修订版考试大纲。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