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费用网上缴纳:65元/科

来源:233网校 2017-11-18 09:36:00

根据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通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费用65元/科,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科目并且缴费。

进入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报名帐号和密码登录,在报名主页上选择已报考科目查看缴费情况。未缴费通过银行卡支付完成网上缴费,未报考则重新报考并缴费。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信息,报考流程:指定区域,选择科目并在120分钟内交费。 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如显示未支付,请联系客服。

基金从业统考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信息,报考流程:指定区域,选择科目并交费。 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如显示未支付,请联系客服。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还有上岗实操班,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指南(新手须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