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报了基金从业预约考试还可以再报基金统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08 10:0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两种类型。报考了预约式考试还可以报考统考,两种类型考试成绩是互相认可的。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规则对比如下

报名原则 :

(1)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考试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2)全国统考:机位充足,报名截止日前完成缴费。

报名入口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基金从业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1)预约式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default/home

(2)统考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GZJ13-Site/#/default/login

基金从业考试地点 :

(1)预约式地点:较少,根据市场需求部分城市举行;

(2)全国统考点考点:较广,省会及重点城市举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