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首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考试今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2-05 09:30:00

2018年的第二个月,基金从业资格首次考试终于开始报名了!

第一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考试时间3月17日,报名时间今日(2月5日)10点起,到3月6日24点截止。虽然说报名时间有一个多月,但是热门地区可能提前结束报名哦,因此各考区机位有限,报满即止。

本次预约式考试安排了18个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建议各位考生尽早报名,拖到报名截止前最后几天,可能你所在地区名额就没有了!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以下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早报名,早复习,提前规划,制定复习计划并执行。祝大家复习备考顺利!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