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4月基金从业报名今日截止,5月报名4月2日展开

来源:233网校 2018-03-30 08:19:00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将于今日(3月30日)24点截止报名,考试4月21日-4月22日进行,报考区域包括44个城市。

需要在近期取证的考友们来搭上这报考的最后末班车吧!错过这次统考,下一次统考将在9月举行,报名7月23日拉开。

而下个月5月26日考试属于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考范围限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 个城市。报名时间:4月2日-5月15日。

延伸阅读:预约式和统考有什么区别?

预约式和统考都属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类型,在具体报名上有细微区别,成绩是互相认可的。

考试地点 :

(1)预约式地点:较少,根据市场需求部分城市举行,一般设置10多个城市

(2)全国统考点考点:较广,省会及重点城市举行,一般设置40多个城市

具体报考城市详见当期报考公告。

报名机位 :

(1)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考试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全国统考:名额充足,没有限制。

缴费原则:

(1)预约式: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2)全国统考:基金全国统一考试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考试报名结束之前完成网上缴费才算报名成功。

准考证打印时间:

(1)预约式:考前三天

(2)全国统考:考前一周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