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考试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18-04-08 08:56:00

2018年5月26日属于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是为了满足需求量大城市的需求,而举办的几次规模相对较小的基金从业考试,并且限定名额,报满即止。基金从业有效通关方案,点击听课>>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介绍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以下简称预约式考试),指考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注册及报名,并在规定的范围内选择考试时间,经考试组织者确认后进行预约考试的模式。

其实质是考生可以通过预约,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因此,我们将该模式称为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有报名额度限制,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并且只接受个人网上预约报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根据市场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报名须知

考生可通过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选择【预约考试入口】。

预约式考试将在部分城市举办,同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请注意:预约式考试建议尽早报名,立即缴费,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机位报满的城市,将不再开放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