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5月英文语种基金从业预约式报名时间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4-13 08:36:00

中国基金业协会2018年5月推出英文语种的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

报名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4月12日18:00至2018年4月25日17:00,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ite)按照要求报名。

考试时间:2018年5月4日 14:00-16:00。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需要先通过预登记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以下资料:

(一)已向协会提交机构登记申请的外商独资或合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盖章的中文版《高管任职证明》;

(二)境外基金、资产管理等相关从业资格或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相关资格证书;

(三)5年以上境外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经审核通过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正式报名预约考试机位。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高管任职证明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兹证明______ _(姓名),证件号码_________________,担任/拟任___ ___(公司名称)_______________职务。我司为已向贵会提交机构登记申请的外商独资/合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特此证明。

公司名称:

(公司盖章)

2018年 月 日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