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前考后五大事项需了解

来源:233网校 2018-04-20 17:29:00

2018年4月21日-4月22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将在各地44个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 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

即将迈入考场,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最后的时间里,重新翻下教材,错题重做一遍,攻克没掌握的薄弱点。祝大家考试顺利!

以下五个注意事项,考前考后你需要了解!

一、4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4月16日10点——4月22日24点。请提前打印准考证,了解考试地点和考试安排。

点击进入>>2018年4月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4.16-4.22)

二、基金从业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考试技巧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命题规律总结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特别提示:五项规则需注意

4月基金从业考前开放,冲刺必做>>

三、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上机考试的方式。考后协会不公布真题及答案。欢迎考友们考完来我们的真题及答案交流专区互动,一起聊聊这次考试。

交流专区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四、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查询成绩。

①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成绩(http://wx.233.com/u/hook/83.html)。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②直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链接(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选择当次考试类型(全国统考入口)登录查分。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五、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打印打印。打印没有截止期限,已通过的科目长期开放打印入口。

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5817/)通过“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基金业协会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