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设置19个城市

来源:233网校 2018-05-21 09:30:00

2018年6月23日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拉萨等19个城市举行。

相比起3月和5月的预约式考试,本次考试增加了拉萨这一考点。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预约式考试报名规则

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基金考试预约式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