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有多少名额?

来源:233网校 2018-06-15 08:38:00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在部分城市举办,同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2018年举行5次预约式考试。基金备考不用慌,课程+题库双重保障>>

根据预约式考试报名规则: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具体各城市报名名额没有公布出来,一般是已经固定好了几个考场多少个名额,报满之后,该考点城市不可选。

所以,如果你发现报名的时候,公告里有这个城市,报名的时候却没有,大概率就是该考点已经报满了,即使报名还没有截止。有人退考,将再次开放名额报名。

所以,热门城市建议大家尽早报名,同时也早点开始复习。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