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9-19 08:21:00

2018年10月在部分城市举办一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同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零基础考生通关必听教材核心考点>>

本次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9月17日10点-10月9日24点,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

报考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个城市。

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考生谅解;报考无区域划分的城市,考试地点将在考生报考城市范围内随机安排。

报名规则: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考试时间:10月20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7日10点-10月20日24点。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