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本周六(10.20)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8-10-15 08:27:00

2018年10月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考试时间10月20日。基金从业考前突破,锁分>>

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个城市举行。

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10月17日10:00—10月20日24:00。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本次考试为预约考试入口,请选择预约考试入口。点击下图进入>>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10.17-10.20)

考试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上机操作,在计算机上登录做题,提交试卷。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1.当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上机考试系统已显示登录画面。

2.此时,考生按“单击输入准考证号”按钮,弹出“准考证号码”对话框,请考生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输入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

3.上机考试系统开始对所输入的准考证号进行合法性验证,如果输入的准考证号不存在,则上机考试系统会显示登录提示对话框,单击确定,则请考生重新输入准考证号,直至输入正确或退出上机考试登录系统为止。

真题交流

基金从业资格考后不公布真题,加入基金从业QQ交流考试心得和考后感想吧!(群号:460137646,

诚邀各位考生考后进入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参与试题及答案的讨论>>

2018年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2018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一般在考试结束的周五10点开通成绩居多。投票讨论>>10月20日基金考试哪天查分?还是周五公布吗?

基金从业考试如何掌握核心考点?听徐娜老师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考前10天开放试卷>>

备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章节重点及分值分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