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十一月二日截止报名是12点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02 09:23:00

2018年11月24日-11月25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原定截止报名时间是11月2日24点,也就是说在11月3日之前完成报名缴费即可。

应广大考生强烈要求,2018年11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延长至11月6日 24:00,特此通知。

建议大家不要拖到最后几个小时报名,以免出现问题。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缴费方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费用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即时到账,支持绝大数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

选择您的持卡银行→选择银行卡种及支付地区→确认支付,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如下图:

点击导航上的【已报考科目】,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即报名成功。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报考科目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