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09:01: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可进行准考证打印。

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4月、9月、11月考试为全国统考,其余月份选择预约考试入口。点击下图进入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打印流程如下:

1.考生需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密码,输入验证码后登录;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2.登录进入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主页,在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站快速通道内容推荐里选择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

3.已缴费科目提供准考证打印。考生可预览了解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4.纸质版准考证是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必带的证件。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监考人员将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