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减少1次,预约式考点增加

作者:233网校 2018-12-07 06:22: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12月5日公布,和2018年相比,考试安排有几个变化,包括考试次数、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点城市等方面。

一、考试次数减少一次

2019年举行7次考试,减少了7月的一次预约式考试,考试时间分别是:3月30日、4月20日-4月21日、5月25日、6月22日、9月21日-9月22日、10月19日、11月23日-11月24日。

2018年举行8次考试,考试时间分别是:3月17日、4月21日-22日、5月26日、6月23日、7月21日、9月15日-16日、10月20日、11月24日-25日。

二、预约式考试城市增加海口和厦门

和2018年相比,2019年少了7月的一次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地点由18个城市增加到了20个城市,增加了海口和厦门两个地点。

2019年预约式考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

其中2019年10月19日考点没有海口,为19个城市。

2019年全国统考城市44个不变,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拉萨、珠海等。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均为考前一周

2019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无论是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都是考前一周开始打印准考证,也就是考试那一周的周一开始。而且统考的准考证打印考试第一天截止打印。

一定要特别注意,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再去打印啦!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

2018年及以前,预约式考试考前的周三开始打印,全国统考考前的周一开始打印。

最后提醒,以上分析来自2019年基金考试计划。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