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4.8-5.7)

来源:233网校 2019-05-07 09:22:00

2019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4月8日-5月7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零基础考生通关必听教材核心考点>>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本次考试是2019年的第三次基金从业考试,属于预约式考试,考试时间:5月25日(周六)。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一考点报考,建议就近选择。

提示:点击下面图片进入基金从业报名系统

2019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

注意:新考生请选择注册帐号,完善个人信息后开始报名,老考生可直接登录证件号码和密码登录报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