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重要提醒!5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正在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4-19 15:12:00

2019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报名已正在进行中,本次报名为预约式考试,考位有限,报完即止,请大家及时报名!  

一、考试及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2019年5月25日  

报名时间:2019年4月8日10:00开始,至2019年5月7日24:00结束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复制到电脑浏览器打开报名),选择预约考试入口。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18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考试科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包含三个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考生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试,或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成绩合格的,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的注册条件。  

四、考试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五、报名方式与费用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25817)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按照要求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通过在线缴费,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请记录您在线支付时的订单号(该订单号是您选择在线支付后生成的),以便日后查询。基金预约式考试报考成功后机位将保留120分钟,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规定时间未支付成功,机位将不做保留,请考生重新报名。  

六、报名流程 

注意:本次报名为预约式考试,请选择预约考试入口。预约考试考位有限,报完即止,请大家提早报名。此外,预约考试与统一考试的难度内容都一致,但是报名账号不通用,请大家分开注册哦!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