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11:1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新手考生看过来,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首先,满足基金从业报名条件才能报名!

2019年基金从业报名条件没有变化,还是跟往年一样,考生朋友只需满足以下四点即可!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就是指遵守证监会出台的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就是指一些规章守则,平时没大的过失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情况下符合前三条都是可以报考的。)

其次,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开始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考试报名、成绩查询、公告发布等都可以在此网站查查询到,登陆后在导航条中找到“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报名”。

2019年预约式考试月份有3月、5月、6月、10月;统考月份有4月、9月、11月,不同月份报名要选择相应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然后,根据官网步骤提示进行账号注册!

考生登录相应报名入口后,根据提示填好个人信息,仔细阅读报名须知,选择自己城市所在的考点,选择报考科目进行报名即可。(注意,如果已经报考过的考生这里是不需要注册账号的,登录以往账号就能直接报考)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